Sunday, December 5, 2010

My Name Is Chan Shian Yang

Yes

严重在这里警告

我叫曾宪洋

不要再说我EMO了!!!!!!

什么EmoPhant不phant的

从今天开始不再是!!!!!!!

没有过去的牵绊

只有以后的仕途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一点也不EMO!!!!

哈哈哈XDXD

其实好想在背后纹身

纹一个Y字

可是家人应该会严厉反对

不管

还是要问一问~~~XD

不像假期的midterm break!!!!!!!

没关系!!!

为了我的成绩着想!!!!!

你就牺牲下巴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