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2010年

这个blog是不应该在存在的

一来很闷

二来内容都像是写给一个人看得

无聊,闷

不行不行

我要改变

把生活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

不能再让这里荒废着><

很快的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在今年做了什么??

回头想想我一整年都过到很废

有开心有伤心

不过总觉得今年不是很顺==

大学里
foundation里真的是过到很开心
大家常聚在一起很多有的没的小活动
上了degree
各有各的忙了
没有再像以前那样
大家有事没事就一大群在一起吹水干炮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吃饭
一起去唱K
一起去疯
但偶尔还是有点小活动
是有点想念那时的时候
哈哈
没关系~
就算没常混在一起
我们依然是一群的!!!XDXD
                                                                       yellow dayzzzXD

                                                                       还有我的生日
                                                              真很谢谢你们陪我过~感动~TT





感情里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唉"
哈哈
很明显是很不好
开始看不清很多东西
开始模糊一开始所希望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
很不明白
真的很难再去相信感情
很难去了解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据目前我所知
他只是一直不断在伤害人
不过我相信
有天我会遇到
她=]




朋友
是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我有时真的很生气
大家读书回来聚在一起的时间都不一样!!!!
有时回去要叫人出来喝茶都发现没什么人似的
显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会想念大家聚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几时还有大聚会阿阿阿~!!!!!

一群很傻的鸡X仔你们几时要聚在一起??哈哈



家人
哈哈
不要以为我放在最后我就最不什么关心
我永远把家人放在第一
XD
我有个很搞笑看起来又很严肃的老爸
也有个很爱念又整天把我当小孩子的老妈
还有个很爱跑来粘我又很像妹妹的老姐
他们都有个共同点
都超级关心我~~~哈哈
希望家里人永远健健康康
虽然我不常在家
但我的心永远都在家~^^


2011年我set好几个目标了

1.要去到乐浪岛玩~海边~我来了~~!!!!XD
2.怎样都捞个金牌回来
3.成绩可以保持在3以上><
4.减肥到64KG然后保持 XD
5.办超过3次大聚会
6.自己一个去旅行,那里都好
7.学会一样乐器


我相信我的2011年会很忙很忙很忙
绝对不能给自己悠闲下来啊~~XD

丢掉2010的种种
迎接2011的来临=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