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人<;)

开张咯~~~
已经死掉的blog
哈哈

很多很多
我想讲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旅行啦
比赛啦
做工啦
event啦
但今天不得空写



我敢说我绝对不会是一个好的blogger
因为看我的blog都很无聊没东西><
所以来看blog的人不好意思啦
哈哈


今天的心情还是有点怪怪
干嘛
是单身太久变忧郁了哦?
哈哈哈
感情我已经没话好说
曾几何时我动摇了我的信念
认为喜欢就应该去争取去主动
认为命运是自己的不是用来顺从的
我很错
真的很错很错
一切
果然还是缘分的造就命运的安排
没有理喻可言
放心
我还不是那么软弱
我会好好振作
因为我是没有东西可以打败我的死小孩曾宪洋!!!!
hohoho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