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

很烂很烂很烂的心情
没有人听我哭诉
或者说是我把自己封闭起来
真的很怕让人知道我软弱

读书?生活??感情??
发觉原来自己好懦弱
什么都没做好
简单的读书给我搞得一团遭
毫无目的看不见自己要的东西
一度认为稳定的感情却是风波连连
很堕落很废的我



很失败真的过到很失败
这不是我要的
老天能偶尔眷顾一下我就好
行么?
或者是谁
来给我一巴
把我从梦中打醒
或者是让我在现实里认清
我是有多么的堕落!!!!!



好吧
发泄完了
读书去

3 comments:

  1. 有时间我会给你一巴的,或者一掌,一脚,一拳,任君选择!!

    ReplyDelete
  2. 你用頭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