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Done Done Done

其實是蠻懶惰blogging一下的
因為
blog了也沒人看!!!??
大概啦
哈哈
可是就是很好發洩下

成績成績成績
成績是爛到一個不行
全部都及格
剛好及格都不用retake
我其實覺得很幸運
同時覺得我很想殺掉我自己
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沒有讀好
成績簡直就是不能看
家人還怕我辛苦
簡直就是可以去跳樓了你曾憲洋
可是我不會跳先啦
我還有很重要的債還沒還完
我還欠老爸老媽的債很多
我很清楚
我這輩子沒還完的話
下輩子就不一定有機會了
珍惜

最近怎麼那麼多人單身去了叻
真是的明明才發現身邊的人都好像有了另一半
有了個寄託
我叻?
生病想誰呢?
電腦吧XD
孤單的時候想誰呢?
電腦吧XD
肚子餓的話想誰呢?
電腦吧XD
像購物的時候找誰呢?
還是電腦吧XD
看到沒
不是有另一半就很幸福
然後單身就活不下去!!(自我安慰XD)
我開始宅了==
不管怎樣
開心就好XD

總之我希望
在怕拖談戀愛的就好好珍惜另一半
那些單身就別想沒人要就活不得下
總有天還是會遇到自己的緣分
憲憲名言"緣分可遇不可求"
目哈哈XD

頹廢了一個SEM
大學生活正式開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