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NeW LiF3~

好久好久没玩部落格咯~
没记错上一次玩是N年前的事~
老实讲是有点忘记要怎样写了~
我的天~

就乱写一通好了~
XD

大学生活还真的有点小累~==
不过还算不错啦~
认识的人也不错多~
不错好玩的~
不过比到成绩就得头低低了~><
哇里叻~
怎么那些人读书都那么厉害啊~
不行不行~
曾阿洋你要开始啃书了~
不能再如此堕落~~~~~
好拉
讲讲罢了XD

哇~~
显啦~
回BP又要少个人了~~
死啊彬你在JB最好不要太风流快活~
有空也回来一下~
不要等到我上去找你就惨啊~
您老师叻~XD

阿~~
选拔要到了~
什么鸟都还没准备~
等死了啦~~
那么久没练习了...
不懂会不会给人打...
算了吧~~
打就对了~XDXD
可以进的话一定要为johor争光~~XD
WD~GO~

烦烦烦烦烦烦~~~~~~~~~~~
感情啊感情~
是我忍太久了吗~?
我真的没有感觉~?
还是我失望了~?
唉~
或许我不是那个能陪你很久的那个人吧~
对不起...

好啦~~~~
太久没写东西了~
看不顺眼别怪我啊~XD

1 comment:

  1. 死小孩曾阿洋
    你还真的乱写一通啦
    您老师叻~~XDXD
    anyway加油拉~
    ps:不要再忘password了,哈哈~~~

    ReplyDelete